省委组织部:健全完善组织工作制度 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2019-12-02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委组织部:
健全完善组织工作制度 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本报海口12月1日讯 (记者陈蔚林)12月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制度体系,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把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接好,一体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组工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完善干部教育培训等各项学习制度,为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提供制度保证;要落实“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要求,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要求,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增强干部“八种本领”,打造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