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02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沈晓明主持

本报海口8月1日讯 (记者况昌勋)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府党组7月31日晚上召开专题会议,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省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办法,并开展了互相批评、提醒。

会议强调,要时常对照党章,看一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强不强。切实增强党章意识,时刻以党章为镜,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时常对照党规,看一看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的观念牢不牢。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自己置于纪律和规矩的约束之内,自觉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办事,珍惜使命、不负重托,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时常对照党纪,看一看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弦紧不紧。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树牢底线意识,任何时候不越矩一步、越规半分,时时处处严以律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要坚持以上率下、立行立改;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解决;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坚持好、运用好,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保证主题教育的成效。

毛超峰、刘平治、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出席会议并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