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07: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坚决守住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识形态底线

  本报海口7月7日讯 (记者况昌勋)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并就做好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上,各党组成员就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攻坚战。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守住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识形态底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改革开放的领导,确保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方向。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要以更加严谨、更加严格的工作程序,确保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通知》。会议指出,今年是海南改革开放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补齐已经发现的短板,争取展现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气象。

  会议研究通过了《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府提升政府执行力相关措施和进一化强化省政府副秘书长职责作用相关措施等文件,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