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研究部署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海口5月31日讯 (记者况昌勋)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省政府领导依次分析汇报了分管领域前阶段重点工作特别是海南自贸区(港)推进情况及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沈晓明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共同努力,今年以来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责任分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梳理一批上述讲话和文件已经确定的或符合其精神的、近期具有可行性的先导性项目。例如推广清洁能源汽车、建设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举办国际电影节、提升大数据中心功能等,通过这些先导性项目的推进,加快展示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积极效应。二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和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三要落实好年初既定工作。省政府近期引入第三方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这个评估报告比较客观真实,除了肯定我们取得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帮助我们发现了部分工作进度较慢、有的改革措施没有落实、个别部门工作缺乏主动性等问题。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惟勤惟行,善作善成,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目标。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毛超峰,党组成员刘平治、刘星泰、彭金辉、范华平、苻彩香、倪强参加会议。在京出差的副省长王路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