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2020-07-06 21: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文件

本报海口7月6日讯 (记者况昌勋)7月6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行政执法案例指导办法》 《海南省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修订稿)》 《海南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帮扶工作的通知》 《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管理规定》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条例(草案)》 《海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关于印发海南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措施清单的通知(送审稿)》 《关于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文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