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2020-05-12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整改等事项

本报海口5月11日讯 (记者 况昌勋)5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研究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整改等事项。

会议审议了《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整改方案》。会议指出,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热带农产品供应全国市场等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自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刻汲取历史教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尤其要注意热带农产品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了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好市县政府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对已经完成的任务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任务按期保质整改到位。

会议研究了《海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送审稿)》《海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送审稿)》《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建设规划(2020-2035年,送审稿)》《海南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关于修改〈海南省红树林保护规定〉等四部法规的决定(草案)》等文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