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2019-02-27 08: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时要求
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本报海口2月26日讯(记者况昌勋)2月26日,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排查清理整治等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高度、从汲取秦岭违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教训的责任高度、从维护粮食安全和守住耕地保护底线的战略高度认识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履行责任,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专项清理整治任务。要发挥好合力作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市县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农业部门与国土执法部门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要处理好南繁基地农地非农化的问题,严格管控新增设施,鼓励引导存量设施向南繁科技城转移。要加大督导力度,严肃进行追责问责,坚决防范整治不到位不彻底,坚决做到专项清理整治不拖延、不反弹。

会议讨论了《海南省推行绿色殡葬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年,送审稿)》《海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