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协委员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2021-04-17 09: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定安县政协委员革命传统
教育学习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海南日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林佳燕)4月16日,由定安县政协办公室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定安县政协委员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培训班在陕西省延安市开班,42名定安县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将于4月20日结业,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模式教学,内容丰富多样,学员们不仅将前往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到枣园革命旧址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也将走进杨家岭革命旧址、西安碑林、袁家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参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成功之道》《红色文化遗产旅游开发研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等专题教学。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定安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和幸福美丽定安建设作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