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委托重点园区管理局行使百项管理权限事项的独立审批
2021-03-07 10: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陵水委托重点园区管理局行使百项管理权限事项的独立审批
园区说了算有权能定事

本报讯(记者 李梦楠)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印发通知,委托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行使100项管理权限事项的独立审批。

据悉,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是承接自贸港政策落地,推进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的11个重点园区之一。为营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和保障重点园区开发建设,根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园区管理体制的决定》,陵水县政府依法将10个县级相关职能部门的100项有关管理权限委托给管理局开展独立审批,赋予管理局更大的自主发展权,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

据了解,陵水委托管理局行使的首批管理权限事项,涵盖了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审批事项,其中,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子项64项,共包含业务办理项96项,另有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组织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评审、组织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估论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等4项管理职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