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一跨境电商线下体验店
2021-03-07 10: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口新增一跨境电商线下体验店
总面积3600余平方米

本报海口3月6日讯(记者 郭萃)3月6日上午,位于海口市日月广场的“一品会”全球跨境商品线下体验店开业,该体验店总面积3600余平方米,展示了来自日韩、欧美等国家地区的进口美妆、轻奢品、箱包等商品。

据了解,“一品会”是海南隐虎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旗下全球跨境商品新零售平台,位于日月广场6号下层广场(星愿广场),是一家新零售业态的店铺,总面积3600余平方米,分为日韩馆、欧美馆、精品馆、网红直播展示馆,主营品类包括日韩欧美美妆产品、美妆工具、海外食品、进口保健品、轻奢品、箱包、服装等。

海南隐虎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落户海口综合保税区,是一家立足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的跨境电商全产业链企业。“企业从注册落户,一直到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海口相关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线下体验店从筹备到开业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口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海南隐虎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