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1-02-22 15:55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月8日,保亭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保亭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岩出席座谈会。

王昱正在讲话时指出,2020年保亭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自由贸易港政策落细落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老干部倾情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老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境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强大正能量。

王昱正希望,老干部要发挥政治过硬的优势,做好传帮带,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好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献良策、当高参,共同推动保亭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要发挥德高望重的优势,传递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王昱正表示,老干部是保亭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好老干部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努力让老领导、老同志生活更加幸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记者:王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