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启用新政务服务大厅
2021-02-09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东方市启用新政务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便民利企

本报八所2月8日电(记者 肖开刚)2月5日上午,位于东方市体育馆一楼的东方市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目前该市80%的政务服务事项已纳入新大厅统一办理,实现“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统一出证”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了便民利企。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东方市新政务服务大厅总建筑面积约3900平方米,共有工改、环境资源、一件事一次办、商事、公安、人才服务、婚姻登记、老年人服务、不动产登记、帮办代办等16类综合窗口。其中“公安综窗”有治安、出入境和交警等三个警种业务进驻;“商事综窗”涉及的市场监管、税务、公安刻章等专线全部接入,可实现企业登记注册等所有手续一次性办成。

“我们将立足打造最优投资环境,努力把新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东方营商环境的形象窗口。”东方市市长张长丰说,东方市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零跑动”改革,建立完善“网上办”“掌上办”“一证办”等优化服务清单,并充分授权,让所有进驻及划转事项能够在新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办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