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思路 振奋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1-02-23 17:20 来源: 琼中县政府办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通报春节期间琼中各项工作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徐斌通报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交通管控、社会安全管理、空气质量优化等有关情况。

徐斌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一是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过乡镇各部门努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成效靠前,接下来各有关部门要执行最严密的疫情管控措施,根据相关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二是旅游景点人气旺盛。春节假期百花岭景区接待游客7.52万人次,较2019年同比增长47.6%,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旅游“六要素”,着力解决琼中旅游事业薄弱环节,重点突破接待、交通的制约,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三是“菜篮子”工程整体运行较为平稳。有关部门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努力做好“菜篮子”稳价保供各项工作。四是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交通堵塞和严重交通事故。五是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方面管控有效。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共出动人力674人次,查处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政案件3起,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政案件6起。

徐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速度与质量,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每一天的事情,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