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2021-02-22 16:01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近日,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慰问活动,让留在保亭过年的务工人员不回家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年的欢乐。

2月10日上午,慰问组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山海高速项目工地,向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发放留岗过年红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从2021年2月2日至3月31日,计划向200多名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发放留岗过年红包,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记者:陈芬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