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人才梧桐树卡新增121项优先服务
2021-02-22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椰林2月21日电(记者 李梦楠)海南日报记者2月21日从陵水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满足人才需求,该县更新优化人才梧桐树卡服务指南。新发布的第三期服务指南新增121项人才优先服务事项,其中食、宿、游、购等优惠服务最低折扣可享受至5折,值得注意的是,持我省天涯英才卡者也可同样享受以上服务。

据了解,陵水在全面落实天涯英才卡服务的同时,结合实际推行人才梧桐树卡服务,涉及创新创业、医疗保健、子女就学、住房保障、配偶就业、教育培训、交通保障、金融法律、行政服务、便民服务等多项优惠服务。持该卡的人才在陵水指定经营场所消费可享受低于同期市场价格的食、宿、游、购等优惠服务,最低可享受5折优惠服务。

此次更新的第三期服务指南在原有购物、餐饮优惠等服务上,新增了法律、金融、通信、政务服务等30个服务点,为持卡人才提供法律咨询、有线电视、网络宽带报装及维修、优先办理存取款及交管、户政、出入境等121项人才优先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