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道S201封闭施工由西往东通行的通告
2021-01-13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道S201项目是机场连接演丰镇的主要道路,为江东新区的重要市政基础实施,计划于2021年1月15日完成道路施工,2月上旬实现全线通车。

由于项目建设施工需要,为了保障行人、车辆交通及施工安全,需对原省道S201段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起,封闭后通行导改为由西向东通行(即由东进场道经S201规划路通行),对施工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及支持。

我们将优化施工组织、继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创造更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

特此公告。

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