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纪委监委加强“练兵”比武
2021-01-11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定安县纪委监委加强“练兵”比武
培养业务能手行家里手

本报讯 (记者 叶媛媛 通讯员 李静)“刚才的学习归纳了现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带着我们重温了相关内容,听了几位同志的交流发言,我也想从审理工作的角度谈谈纪律审查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1月4日一早,定安县纪委监委照例开展由全体干部参加的每周一“业务讲堂”学习会。不同于窗外的凛冽寒风,学习会上,在场的纪检干部们你一言、我一句展开讨论,氛围热烈。

据悉,为促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定安县纪委监委聚焦理论知识学习、业务技能提升、工作流程优化、实战比武竞赛四个方面,开展以“学纪法、强本领、促提升”为主题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在学习“充电”的同时,定安县纪委监委还不断加大干部们的“实战”力度。同时,以考促学、以赛提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练好执纪执法“内功”。定安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岗位大练兵”常态化、规范化,持续培养一批纪法皆通的业务能手、行家里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