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集中开工11个项目 夯基筑本强后劲
2021-01-14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抱由1月13日电(记者 周月光 通讯员 林东)1月13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乐东分会场活动,11个项目同时开工,涉及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11个项目总投资达4.29亿元,包括乐东九所新区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乐东佛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乐东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工程、乐东志仲等高标准农田项目、乐东石门互通至花果世界项目乡村旅游道路工程(K1标)等。这些项目开工建设,将补齐乐东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将为乐东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说,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树牢“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用心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无事不扰,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