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12-18 08:28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澄迈县2020年下半年公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金江举行。

上午九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不少单位干部职工陆续来到现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他们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静脉采血,认真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了一份爱心。

当天,前来献血的既有初次献爱心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传递真情。

【同期声——献血志愿者莫建业:现在血库缺血,能够帮助别人尽量帮助。】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有133人达到献血标准成功献血,总献血量42100毫升,发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者18人。

澄迈县电视台:林思敏 冯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