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20-12-25 09:13 来源: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屯昌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岁末年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梁誉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主持会议并部署我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海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各级各部门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措施提前整改,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详、幸福的元旦和春节。

会议要求,要抓好各行业工作领域专项整治,明确工作重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加大对超载超速等影响交通安全行为的整治力度;各镇各部门要做好风险防控,将辖区内排查到的风险点形成清单制并及时进行整改;要落实防寒措施,确保冬季瓜菜生产安全;要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对老旧小区、群租房等提前分区进行排查,并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听取消防火灾形势分析及下步工作计划、2020年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全县各镇镇长、各应急中队负责人,县安委会、消安委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