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影院”公益放映活动在三亚举办
2020-12-11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光明影院”公益放映活动在三亚举办,一批视障人士走进影院
人间有爱 “观”影无碍

本报三亚12月10日电 (记者 尤梦瑜)12月9日上午,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光明影院”公益放映单元活动在三亚市海棠湾万达影城举办。一批视障人士前来“观”影,通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山丹丹花儿开》感受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胜利。

在海棠湾万达影城,视障人士在家属的陪同下,体验了无障碍“观”影。“旁白非常详细,也非常生动,听着声音的描绘,我可以想象一个个画面,感谢制作团队,让我们也有机会‘看’电影。”一位视障人士“观”影后说。

“光明影院”是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北京歌华有线、东方嘉影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为视障人群讲解优秀影片,让视障人群共享电影这一文化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