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亲水运动季落幕
2020-12-14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12月13日电(记者 王黎刚)12月12日,随着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海南年终巅峰赛收官,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在三亚市亚龙湾中心广场沙滩落幕。闭幕式现场,1000余名市民游客参与狂欢。

据悉,今年亲水运动季主题为“亲水扬帆,自贸启航”,于7月25日开幕,持续近6个月,以涉水运动为内容,以赛事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亲水狂欢、雨林探险、嬉水民俗、浪迹南海、活力滨海、越山向海等六大主题活动,涵盖了27项重点活动和百余项互动体验类活动,覆盖了除三沙市外的海南18个市县,吸引了岛内外近1000万人次参与,获得超过1.57亿元的综合效益。

据了解,历经4年发展,海南亲水运动季已成为我省体育旅游的拳头产品和金字招牌,不仅推动传统旅游消费和文化体育消费优化升级,还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动力,创新推动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