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开唱
2020-11-29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开唱
本土艺人登台献唱

本报椰林11月28日电 (记者 王黎刚)11月28日下午,作为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要活动之一,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如期举行,众多乐队和艺人齐聚,与乐迷共同开启音乐狂欢。

音乐节现场,The Melody、海皮威尔、Summer Vapour、达闻西、柏林的雾、马赛克、大波浪、重塑雕像的权利、吉克隽逸、痛仰、Sayer以及海南本土艺人符禹迅&“楽”乐队等20组乐队和艺人分别在登上草莓舞台、爱舞台、MSE舞台和YOUNDBLOOD新血计划·嗨岛舞台,精彩演出引得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

“新血计划”是摩登天空联合五象文投在海南进行的一项青年音乐人人才发掘项目,通过雅居乐清水湾站、三亚站、陵水站的5场激烈的争夺赛,为海南草莓音乐节“新血计划·嗨岛舞台”输送了符禹迅&“楽”乐队等10支“新血音乐人”,他们将分别在本届草莓音乐节登台献唱。

“参加音乐节演出是每个音乐人和乐队的梦想,非常开心能在草莓音乐节舞台上演出。”符禹迅在28日晚的演出中献唱了多首原创且饱含海南元素的歌曲,希望借草莓音乐节让更多人聆听海南音乐。

除了四大舞台精彩的演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类艺术装置,开设美食和文创市集,让观众有所逛有所玩。29日,此次草莓音乐节还将继续热力开唱,五条人、新裤子、达达乐队、续乐队、满舒克、闪星等多组乐队和艺人将为乐迷带来精彩演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