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亚”市县省人大代表联合调研
2020-11-18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大三亚”市县省人大代表联合调研
研讨加快区域交通一体化建设

本报三亚11月17日电 (记者 周月光)11月16日至17日,三亚市人大组织“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市县的省人大代表,联合视察讨论加快“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区域交通一体化建设。

11月16日,三亚、陵水、乐东、保亭四市县省人大代表联合视察了西环旅游化公交化改造工程项目、S314新线改造工程项目、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陵水土福湾至三亚海棠湾通道工程项目和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

11月17日,四市县省人大代表及受邀的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省资规、发改、交通、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三亚召开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区域交通一体化“十三五”期间建设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三亚、陵水、乐东、保亭等四个市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四市县省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呼吁加快区域交通一体化在建项目进度,并就区域交通一体化“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