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与诺华开启战略合作 加速全球创新药引进
2020-11-07 07:5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博鳌11月6日电(记者 袁宇)11月6日,跨国医药公司诺华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领域深化合作,加速诺华的系列创新产品和医疗方案进入乐城先行区,让更多中国患者不出国门享受全球先进治疗方案。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中,诺华与乐城先行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有临床急需用药需求的中国患者提供国外先进的医疗产品,同时积极探索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对于创新药品中国注册的应用前景,并推动国际国内肿瘤、心血管、眼科、血液病、移植、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的诊疗经验交流,以提升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在相关治疗领域的经验和技能水平。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此前,乐城管理局公布的首批可引进的抗肿瘤新药和罕见病药品中,有9款是诺华在中国尚未上市的药品,为一批国内患者送去了康复希望。此次乐城和诺华强强联合,双方在科室共建、科研能力建设等领域全新模式的探索,将能够帮助更多国内患者尽早用上全球创新药,并将探索以可持续的方式减轻国内中低收入家庭医疗负担。

诺华制药(中国)总裁张颖表示,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是诺华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签约后,诺华重磅眼科药物Beovu将率先落地乐城先行区,更快惠及中国眼疾患者。“乐城先行区是这些新药成功落地的重要加速器。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国际最新的临床急需的创新药品以最快的速度引进到中国,更早惠及中国患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