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10个项目集中开工 夯基筑本增后劲
2020-11-14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抱由11月13日电(记者 李艳玫 特约记者 林东)11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乐东分会场活动举行。此次乐东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0个,总投资23.46亿元。其中,参与海南省集中开工的项目7个,乐东自主开工的项目3个。

此次集中开工是今年来乐东安排项目最多一次,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此批项目的建成将对乐东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06亿元。包括基础设施项目3个、公共服务项目1个、产业项目3个。乐东自主开工的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4亿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