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保亭县捐赠教育信息化设备
2020-11-03 16:43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发展公益活动保亭县捐赠仪式在保亭中学明理楼报告厅举行。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保亭县13所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捐赠总价值66万元的智慧教室等信息化软硬件设备,助力保亭县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其中,在保亭中学建立智慧教室示范班,配备价值30万元的教学设备,在其余12所学校设立教育信息化示范点,每个示范点配备价值3万元的教学设备。

据了解,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经中宣部批准,于1984年12月5日成立的公益基金会组织。此次活动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联合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及先进的教学设备捐赠给教学条件相对不足的学校,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记者:唐昌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