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西部惠民车展儋州举行
2020-11-22 07: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那大11月21日电(记者 林书喜)11月20日上午,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20第五届西部惠民车展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开幕,45个汽车品牌、159款车型参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今年在儋州举办的第二场西部车展,充分说明西部市县汽车市场消费潜力大,得到了汽车展商的认可。展会将持续3天,到11月22日结束。

本次车展有45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展会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进口车、国产车兼备,既有传统燃油车,又有新能源汽车和新势力品牌,可以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同时,此次车展时间接近年底,刚好是各家汽车品牌年底销售冲量的关键节点,因此各种优惠力度很大,车商也准备了看车礼、购车大礼包等,此时正是入手购车的最好时机。

据了解,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精心打造、在海口举办的金秋车展深受车商和消费者的欢迎。为了让西部市县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汽车,从2016年开始,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始在儋州举办西部惠民车展,如今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以儋州为核心辐射周边市县,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汽车展销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