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亚旅游冬季联合营销推广走进成都
2020-11-30 17:56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0年三亚旅游冬季联合营销推广走进成都
“川”越人海,感受三亚暖阳

11月26日下午,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0年三亚旅游冬季联合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成都热门打卡地远洋太古里。此次推介会以“三亚耍起,好吃好玩好安逸”为主题,以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来自旅行社、会展公司、网络订房公司、旅游商务网络公司、航空公司、婚庆公司等涉旅企业的120多位业界同仁和游客感受到了三亚的温暖与美好。

锦绣巴蜀,浪漫天涯。此次活动作为连接三亚与成都两地旅游业界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推进两地之间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人文互动等务实合作,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当天下午,尽管成都气温个位数,但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三亚旅游推广局携手四川航空独出心裁地将整个场地包装成“成都飞往三亚”的VIP包机航班,通过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海棠湾JW万豪、澜海之星等旅游景区、酒店、旅游商品及邮轮游艇企业的现场介绍,向到场嘉宾展示了三亚丰富的旅游业态和独特的资源优势。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脱口秀表演、热带风情舞蹈与“机舱”调酒表演等轻松的互动和体验,让整个活动成为成都旅游业界同仁和游客全方位感受三亚浪漫婚礼、购物天堂、悠闲度假等美好旅游体验的大型沉浸式体验现场,燃起了每一位嘉宾对三亚度假的渴望。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了解三亚,感受三亚旅游的独特魅力,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推介会前邀请了来自成都的网红旅游达人前往三亚进行了为期6天的深度体验。活动现场,旅游达人分享了自己三亚旅游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同时还通过短视频平台对推介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将三亚旅游的美好体验分享给更多的成都人民。

宜人的热带气候、丰富的旅游产品……在推介会上,通过视频等形式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三亚不同的美,让成都市民直呼:“想立马飞到三亚过冬。”

记者了解到,随着旅游需求的旺盛,连日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不断挖掘景区新玩法、酒店新体验、美食新口感、文化新气象等旅游资源,并通过各种独具一格的创新营销活动将其呈现给更多的游客,满足大家对三亚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还将在南京、杭州等地进行不同主题的推介会,向更多游客推广三亚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三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三亚也将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和新业态,持续推动三亚旅游升温,刺激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记者 张慧膑 袁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