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爱心扶贫大集市”扶贫日专场消费扶贫活动热闹开市
2020-10-19 09:53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7日上午,由中共澄迈县委、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澄迈“爱心扶贫大集市”扶贫日专场消费扶贫活动在金江镇金马新市场热闹开市,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展销,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选购。截至中午12时,现场销售额达24.7万元。



活动共设置30个展位,集中展销推介由澄迈县各乡镇贫困户和贫困户参与的合作社遴选出的具有本地特色的扶贫农副产品。山口蜜柚、加乐黑豆腐、茂源鸡蛋、桥头地瓜、牛肉干、腊肠,羊肉、海鸭蛋、蜂蜜等60多种特色扶贫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选购,摊主们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爱心扶贫大集市”网红直播带货同时进行,活动邀请乡镇代表与网红同台直播,把澄迈优质扶贫农副产品拿到线上进行宣传,让更多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这些颇具澄迈特色的农副产品,也为广大消费者参与澄迈消费扶贫活动提供了更便捷的窗口和平台。


活动现场,更有多家爱心企业踊跃参与澄迈县“爱心扶贫大集市”扶贫日专场消费扶贫活动。其中,海南绿康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与海南洪安农业有限公司、澄迈瑞溪陈奇食品有限公司签订15万元和20万元订单,采购澄迈柚子和瑞溪三宝。海南绿康贸易有限公司和瑞溪瑞香园酒店两家企业,还分别与澄迈慧牛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签下30万元订单。

澄迈县政府副县长徐伟松等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