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电商培训班 助推农村电商精准扶贫
2020-10-16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余小艳 通讯员 王家专)日前,澄迈县商务局在澄迈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办电商培训班。50余名有意向开网店的人员参与培训。

培训中,讲师以“理论培训+案例讲解”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微店、微店注册流程、商品上架、订单管理、抖音运营全攻略等方面内容,并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学员在开网店中遇到的疑难困惑问题。

近年来,澄迈县以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抓手,积极开展人才培训、网络建设、品牌孵化,依托电商平台,着力构建农村新型消费业态,助推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截至目前,澄迈累计完成电商人员培训超7000人次、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2000余人次,全县商户注册淘宝网店500多家,各类企业、个人在微信微商城上开店超过1600家,带动当地农产品电商年销售额增长三成以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