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丰收果实 共尝特色美食
2020-09-22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农民丰收节海南主场活动今日在乐东举行
共享丰收果实 共尝特色美食

本报抱由9月21日电 (记者 李艳玫 见习记者 李梦楠)9月22日,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主场活动)将在乐东黎族自治县莺歌海镇举行。乐东将举办一系列节庆活动展示当地“三农”发展成就和农民群众的风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凝心聚力。

9月22日9时至21时,莺歌海镇亲水广场将举办一场以“丰收田园 丰收果园 丰收渔港”为主题的农特产品展,届时乐东各镇的品牌农产品、特色美食将集中展出,让嘉宾游客共享丰收果实,共尝特色美食。在展销活动现场,19名“网红”将现场直播,宣传乐东美食文化,提升乐东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城乡消费,助力农民增收。

9月22日上午,2020海南(乐东)农业高峰论坛将在该县龙沐湾温德姆酒店举行,省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智慧农业、农村电商、热带高效农业创新发展、南繁产业、农业金融等话题进行探讨,为海南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乐东农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9月22日晚,“丰收悦乐东”丰收歌会将通过电视短片、网络直播、民俗歌舞、现场互动、场内外互动等方式呈现,全面展示乐东在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品牌建设、农民脱贫致富、乡村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此外,庆丰收龙舟表演赛、农民趣味运动会、新能源汽车及农机展等活动将同期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