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昌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9-17 16:23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昌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9月15日下午,文昌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创文”任务,指出相关单位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娇慧,市委常委、文城镇党委书记王康强,市政协副主席林枫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是补齐城市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沉到一线,压紧压实每个环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把“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切实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昌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如今,走在文城街头,车辆文明礼让,交通井然有序,垃圾分类渐成文明新标志,背街小巷串起文明新风景。光盘行动、交通志愿服务、“创文”知识宣讲活动进社区等一项项举措,正悄然提升文昌城市品质,展示文昌文明风貌。

下一步,文昌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精准“创文”、常态"创文"、全民创文上下足“绣花功夫”。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大环境下,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使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让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不断惠及百姓。(记者:云伟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