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7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9-14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白沙7个项目集中开工
美丽乡村兴产业

本报牙叉9月13日电 (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陈权)9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白沙黎族自治县分会场活动在该县牙叉镇碧绿小区西侧举行。当天,白沙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生态旅游、公共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计划总投资3.18亿元。

据悉,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白沙青松乡拥处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观景平台、山兰稻教育体验园、乡村动物园、农副产品形象展销区、“啦奥门”山兰文化舞台、沿河景观铁索、露营基地等。

白沙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至8月,该县固定资产投资总额预计可达14.7亿元,预计同比增长14.2%。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是该县相关部门精心策划推出的一批优质示范项目。这批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白沙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该县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