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2020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暨“优秀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0-09-22 09:39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澄迈县2020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暨“优秀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金江镇开班,全县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以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的形式接受党性教育。随后,省委党校教授林晓妹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程。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统计局、县委党校等有关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等内容进行授课,设有讲授专题、学员论坛、理论测试、现场教学等环节。培训班在专题设置上坚持主题聚焦、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既考虑增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又注重对学员能力的培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为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澄迈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