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展2020年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2020-09-02 08: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1日讯 (记者 良子)9月1日是我省第五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海口市各区、各乡镇在街头设立站点,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当天上午,秀英区委政法委在秀英街道鹏泰兴购物广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向市民发放见义勇为法规、见义勇为基本知识、见义勇为无记名保险、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等宣传材料1万余份。现场还以展板形式介绍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光荣事迹。美兰区委政法委联合相关单位在明珠广场设置宣传点,展示宣传版画,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见义勇为有关政策、条例及权益保障措施,向市民宣传近年来美兰区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在龙华区友谊阳光城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现场,志愿者设立的见义勇为人员事迹宣传展板前,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琼山区滨江街道联合琼山力山耳鼻喉门诊部在东门市场开展“见义勇为人人崇尚,禁毒公益人人参与”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周边商铺分发禁毒、见义勇为宣传折页和小礼品。

当天,海口各镇(街道)及各成员单位也通过设立宣传站点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见义勇为宣传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