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开展重点涉危企业汛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2020-08-19 18:1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为防范持续性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环境污染事件,从8月19日起,洋浦生态环境局对区内重点涉危企业开展汛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同时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上午9点,环境局工作人员来到中海发电,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企业汛期环境安全各项工作。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企业危废库和应急物资库,了解危废收集处置、环境应急装备和物资储备、防台防汛、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

  中海发电 环保主管 陈亮光:继续做好废物管理、防台防汛、在线管理加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工作。

  下一步,环境局将对剩余的20多家涉危企业开展汛期安全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控环境风险,建立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杜绝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

  洋浦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 黎万捷:我们环境局在做好服务企业的同时,做好环境监管工作,确保各类环境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证整个开发区的环境安全,同时也是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