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港集团助力儋州与洋浦港产城融合
2020-08-09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深圳盐田港集团助力
儋州与洋浦港产城融合
将建连接东盟、海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物流中心

本报那大8月8日电(记者 刘袭 特约记者 李珂)儋州市政府与深圳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8月7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盐田港集团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儋州与洋浦港产城融合,建设连接东盟、海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物流中心,合作开发儋州产业园。

根据协议,盐田港集团将发挥港航业、临港产业和产城融合三大产业体系的综合优势,推动儋州市与洋浦的港产城融合,建设连接东盟、海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物流中心。合作推动儋州产业园的园区开发、运营管理、产业聚集与转型升级等,积极引导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跨区域优化布局。大力支持儋州做好临港产业规划、培育发展临港产业人才等。在资源整合、投资开发、运营管理、产业导入与发展、资本运作等领域,展开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依托深圳人才优势,结合儋州市大力引进人才的政策,加强人才交流合作。

盐田港集团是深圳市涵盖港航业、临港产业和产城融合三大产业体系的涉海综合服务平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儋州市具备了与盐田港集团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广泛空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