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启海产品直播带货
2020-08-17 07: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万城8月16日电 (记者 袁宇)8月16日,万宁市在港北渔港举行2020年开渔仪式暨海产品电商直播活动,300余艘渔船驶向深蓝。活动现场还有万宁部分企业与渔民签约采购,并借助村播计划推出万宁海产品套餐。

活动现场,在渔家号子声与群众欢送声中,300余艘渔船先后驶出港区。淘宝直播间也同步启动了万宁海产品的直播购物活动,石斑鱼、和乐蟹、马鲛鱼、小鱼干等鲜活鱼货启动预订。华南大润发超市、海南渔二代渔业有限公司和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与万宁渔船主和养殖户代表签订采购协议,助力万宁新渔季渔业发展。

万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村播计划首个基地落地万宁,将借助电商直播这一平台,扩大和乐蟹、石斑鱼等品种的知名度,同时鼓励渔民闯大海、捕大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