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做好重点区域防台防汛工作
2020-08-18 18:3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8月18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信芳先后来到洋浦气象台、渔政渔监和新英湾白沙码头,实地检查指导台风“海高斯”各项防御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防范台风的意识,做好重点区域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信芳首先来到洋浦气象台听取负责人介绍台风“海高斯”移动路径、风力强度以及洋浦小铲滩码头、原油码头等地降水最新情况。他指出,洋浦气象台要充分发挥气象保障作用,持续做好全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等工作,如发现天气出现异常,要第一时间发布气象信息,提醒广大居民和企业做好防护防范各项工作。

  在渔政渔监中心,张信芳通过综合安防应用平台,查看了全区渔船渔民回港避风、渔民上岸等情况。张信芳要求,渔政渔监要持续关注天气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监管,在危险区域做好安全警示牌。

  随后,张信芳还来到新英湾白沙码头,实地查看了码头渔船回港避风和海面风浪等情况。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