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先行区:首个医美产品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项目启动
2020-07-04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博鳌7月3日电(记者 袁宇)7月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园区内首个医美产品规模落地和临床使用数据收集项目日前启动,约120名下颌后缩患者将前往园区接受乔雅登VOLUX注射治疗。

该项目由艾尔建美学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等单位,在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启动。该项目启动后,运营方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让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即可用上国际先进的医美产品、获得相应治疗,同时生成数量可观的临床注射案例及真实世界数据,助力中国相关临床医学研究。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乔雅登VOLUX是国内首种应用于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的透明质酸钠产品,对于下颌后缩患者具有显著的治疗价值。与目前市场上其他透明质酸钠产品相比,VOLUX具有更强的支撑塑形的特性,可满足希望通过治疗恢复或创建面部容量的成年医美患者的需要。今后艾尔建美学将把更多创新医美产品引入海南。

据介绍,去年12月,得益于“国九条”政策,VOLUX作为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医疗器械获得海南省药监局和海南省卫健委批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团队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完成了其在内地的首例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的注射治疗。

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表示,该项目落地后,园区将推动更多医美创新产品和技术在海南率先落地,为海南乃至全国医美行业的加快发展提供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