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部分高考考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0-07-04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3日讯(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钟玲)2020年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为确保海口各考点交通畅通,7月3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出行提示。

据提示,海南侨中高中部(海秀中路)是海口考区主考点,届时将有2378名考生参加考试,途经车辆请择道绕行。海南侨中高中部考点除了正门口作为考生进出通道外,在海秀中路中源酒店西侧、龙华西路上邦百汇城南侧(兰州拉面馆左侧10米)增设2个考生进出通道。考生可选择步行从该通道进入考场。家长送考车辆可选择停放在附近商家停车场。

管制时间

7月7日8:00-12:00和14:00-17:307月8日14:00-17:307月9日至10日7:00-13:00和14:30-17:30

管制路段

1、考场:海南中学高中部、海南中学初中部

路段:板桥路、大路街机动车西往东行驶,金花新路机动车北往南行驶。

(1)海南中学初中部考点

接送学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高登西街两侧或学校附近的八顺大厦及餐饮店周边停车场。

(2)海南中学高中部考点

接送学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板桥路南侧、金花新路西侧或时代家园小区、榆海华庭小区停车场。

2、考场: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

路段:新大洲大道(椰海大道至滨江路)。

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新大洲大道两侧。

3、考场:海口市第二中学

路段:海甸二东路(人民桥底下至海甸东一街)。

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海甸一东路两侧或海甸二东路周边的商场停车场。

4、考场: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

路段:美苑路(海府一横路至青年路)。

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美苑路两侧。

5、考场: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

路段:海府二横路(海府路至振兴南路)。

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下洋路、美祥路、群上路等路段或考点附近的群上商贸城停车场。

6、考场: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

路段:琼山大道(椰海大道至新大洲大道)。

接送考生车辆可选择停放在琼山大道两侧或学校周边的酒店空地。

7、考场:海南省农垦中学初中部

路段:滨涯路(金牛路至海垦路)以及金园路全段。

接送考生车辆可在考点周边的商场、小区寻找车位。

8、考场: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

路段:白水塘路(丘海大道至金福路口)。

大巴车可停放在白水塘路西段万达广场路段两侧。小汽车可选择停放在白水塘路沿途非机动车道以及富源路、富景路道路两侧,或考点正门对面的锦地翰城小区和昌茂水木清华小区停车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