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亚沙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20-05-13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新版亚沙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凸显四大升级亮点


5月12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举行。活动当天,亚沙会新版官网正式上线,体育图标发布,首批亚沙会火炬手诞生,首批7家特许商品企业签约。(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封烁 摄)

本报三亚5月12日电 (记者欧英才 徐慧玲)5月12日,在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倒计时200天之际,新版亚沙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亚沙会官网在整合原有栏目和版块基础上,对网站页面、内容、功能等进行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凸显四大升级亮点。

页面简洁美观,用户参与感更强。结合“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办赛理念,改版后的亚沙会官网整体设计以会徽同款的“黄蓝绿”三色为主色调,配合吉祥物“亚亚”的形象,动感十足,青春活力。新官网在栏目设置上更侧重新闻性和服务性,同时加入了更多互动元素,用户可直接进入网站进行留言互动,增强用户参与感。

中英双语切换,展现国际大视野。亚沙会英文版官网从内容架构、视觉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改版后的英文版网站将以国际化表达、精准化传播的方式继续向世界讲好亚沙故事,打造海内外用户全面了解亚沙会的权威平台。

以便捷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服务。本次改版以便捷化服务为导向,开放了更多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接入了“志愿者系统”,其余登记服务系统后续将陆续开通。改版后,亚沙会官方网站还推出交通指南、媒体服务、常见问题问答等栏目和版块,可为用户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立足地方特色,展示城市新风貌。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目标,此次改版还增设了“海南自贸港”“魅力三亚”两个一级栏目。旨在充分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充分宣传亚沙会筹办过程中三亚城市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同时介绍三亚的风景、历史文化以及酒店、美食、旅游、购物等信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