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消费扶贫大集市开市
2020-05-15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万宁市消费扶贫大集市开市
搭平台 促增收 助脱贫

本报讯 (记者袁宇 通讯员吴小静)近日,万宁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爱心扶贫大集市在该市北大镇东兴墟火热开市,来自该市各地的和乐海鲜、后安咸水鸭、北大鹧鸪茶、东澳澳沙地瓜、三更罗黎家蜂蜜等近百种新鲜特色农副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开市没多久,欧姐山寮鸡养殖合作社负责人欧丽霞带来的近20只山鸡便被抢购一空。“后悔没有多带一些,现在只有山鸡蛋了。”欧丽霞一边和海南日报记者攀谈,一边不断向顾客致歉,并推荐自家的微信号。她说,政府举办的每场消费扶贫集市,自己都会参加,“很多客人成为回头客,在微信上继续下单购买。”

家住万宁市万城镇的温敏专程赶去北大镇的爱心扶贫大集市“火拼”,他拎着购买的牛肉、鸡鸭等食材笑着告诉记者,“爱心扶贫大集市集中了很多优质农产品,价格也实惠,我们很喜欢。”

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一直鼓励贫困群众扩大生产,通过组织爱心扶贫大集市等活动帮助他们销售优质农产品,现在只要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等活动,会有一大批市民专程赶来参与、购买,“我们也鼓励党员干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

活动除了展销农产品,还设置了企业招聘区,口味王、中国人寿保险、思而顿教育、海南晨海水产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现场招聘,共提供734个就业岗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