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启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2020-05-16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万城5月15日电(记者 袁宇)5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该市日前对全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进行部署,将在年底前完成全市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据介绍,万宁市属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的我省8个重点市县之一。万宁市目前已就该项工作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下设7个工作小组,将在5月中旬建立各小组工作机制和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并在6月中旬完成全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自查和摸底统计工作,在6月底开始对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进行规范建设,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的规范建设工作。

万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规范设置外语标识标牌,是对外交流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万宁市加强建设重要旅游城市的关键一环。该市将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有效落实排查、清理、规范标识标牌的相关工作。

此外,万宁市将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对于当前公共场所的外语标识标牌,符合省地方标准的可继续使用,不符合标准的则按照标准改造后继续利用。并将进一步强化监督考核,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把全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各相关部门考核的重要内容,高位推动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