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洋浦中学做足开学准备
2020-04-04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洋浦4月3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郝少波)“我们已对学校做了全面消杀,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落实到位。”4月3日下午,洋浦中学副校长刘建斌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洋浦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现有师生总数6055人。截至3月31日,高三、初三两个年级所有教师均已返琼,除初三有一名从湖北返回的教师因隔离期未满尚未返岗外,其余教师均正常上班。高三年级除一名学生尚未从湖北返回,其余学生均返回海南静待开学。

据刘建斌介绍,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与安全应急预案和《晨午晚测温制度》《校园卫生及消杀制度》等10项管理制度。同时已备足用于开学后防疫的消毒液、洗手液、测温计、防护服等防疫物品。此外,该校已按上级要求在校园远离人员密集的区域设置了隔离区,并配好应急处置的医疗防护用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