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派驻33名校园防疫专员 指导学校消杀,开展心理疏导
2020-04-14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临城4月13日电 (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王逵)4月13日是我省中学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和中职学校开学的日子。此前,为科学、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临高县选派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驻学校开展防疫工作,目前,33名防疫专员已经全部进驻该县已开学的23所学校。

临高县卫健委选派进驻临高二中的防疫专员王彩霞已经忙碌了数日。自4月7日首批学生开学以来,每天6时50分到21时30分,王彩霞都驻守在学校,对在校学生的晨、午、晚体温进行检测,指导学校做好校园防疫消杀和卫生整治等工作,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的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教室宿舍等场所清洁通风、师生员工错峰就餐等工作。

按照要求,王彩霞还对师生们开展心理疏导,排解不良情绪。“虽然防疫专员工作量大,很累,但为了师生们安全返校上课,我们再累也值得。”王彩霞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