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04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石碌4月3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 陈家漠)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开学复课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各学校分别开展了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4月2日上午,昌江中学80名师生在专设通道前排好队,经人脸识别热成像体温检测没有异常后进入校园。随后,师生们模拟了开学后第一天宿舍生活、教室活动、食堂就餐等多个场景,把复课后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据悉,该校已提前备好充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聘请专业队伍对校园、教师、食堂、宿舍等地进行了全面消杀。

目前,昌江第一批开学复课的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共4500多人,准备复学的21所学校已经完成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其他低年级学生也将在近期陆续返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