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各校开学复课 开展小班教学,减少人员聚集
2020-04-14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牙叉4月13日电 (记者曾毓慧 通讯员熊文汇)4月13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各学校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到校开学复课。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防疫期间,白沙各学校提倡开展小班化教学,即通过设置1米左右的座位间距,将原本50人左右的班级,重新规划为30人左右的小班开展教学。13日,记者走访全县多所学校,各校均基本执行到位。各校还引导学生课后不聚集,活动不交叉,接触常洗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环境卫生和师生身心健康。

此外,白沙在各校食堂实行分散就餐制度,学生排队打饭的窗口前,已印制学生站位标记,标记间隔在1米以上,学生打饭时会自觉站在标记处。打饭后,在食堂用餐的学生还要保持一定距离用餐,做到一人一具有间距,保证饮食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