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产
2020-03-14 09: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石碌3月13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林朱辉)“我们厂9日复产,目前到岗60多人,待30多名外地返琼工人到岗,就能满负荷生产。”3月13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瑞图建材公司建材生产车间,该公司总经理郭建明说。随着该公司复产,昌江1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产,复工率为100%;复工企业返岗6549人,返岗率为91.81%。

为稳定企业用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昌江出台《昌江黎族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通过援企稳岗、缓缴社保费用等措施进行扶持。同时为落实企业返琼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生活补助政策,该县已拟定《昌江黎族自治县返琼人员隔离期间生活补助发放实施方案》。

此外,该县积极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打通堵点、扫除盲点、消除痛点,为企业复工复产扫清障碍。目前,2020年昌江重点项目已复工33个,已返岗员工共1441人,占满负荷施工用工人数55.4%。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